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是否有人認識能幫忙拆裝冷氣的工人? 由於最近需要拆裝冷氣,所以在此請教各位。 另外,價錢大約怎麼算?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06.129
mickok:找家電行就可以了,一般拆裝一起大概兩千上下到三千都可能 10/1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