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slite12:我賭一塊Y版主會推"推中山"然後加三條線 10/14 16:03
推 toast520520:那我可以推中山嗎???? (逃...) 10/14 16:54
推 MandyLien:生日跟我一樣>///< 10/14 18:37
推 Yvonne0105:哈哈中山的學妹推一個 10/14 19:06
推 david6602ok:妳好!驚...蓬萊建成中山陽明...又住大同區...握手ˇ 10/14 19:57
推 glutamate:我來推陽明..呵呵 10/14 21:17
推 david6602ok:哇樓上也是陽明人耶...好像很大了...握手 10/14 23:16
推 ro123eo:我在這還沒看過比我小的 我1990的.. 10/14 23:41
推 h452018:是中山學妹耶!!!!!! 10/15 16:31
推 tkvvv:蓬萊推!!! 10/17 07:10
推 kuter:竟然沒標題 蓬萊推 ! 11/1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