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ast520520:生日快樂阿~~~(唉...慢了一點....= =) 10/15 16:20
推 Yvonne0105:應該國中跟我同屆吧!@"@ 10/15 17:02
推 xSunny:同屆+1... @@ 10/15 17:04
推 eggscout:推國北學弟~國北人不多呀~XD 10/15 18:57
推 superstars:我國中12班 導師陳武雄...二樓幾班啊 10/16 00:40
推 summerling:隔壁班耶~我是11班...板上同屆的人越來越多了 10/16 08:24
推 Yvonne0105:304~導師阿州 10/16 14:09
推 chiayu181:推表弟..... 10/16 16:25
推 bassnbat:推純情帥哥 10/16 16:43
推 chi0302:推狗狗,我家也有長毛臘腸 10/16 16:59
推 PTTFHK:推狗狗,我家有純情美女阿妞~ 10/18 22:05
推 FongChen:好久不見,我是八班的(遠望當年國三) 10/19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