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dyLien:我有a..可以送你~ 10/16 18:21
推 sanvan:滿地蓮,貴賓卡到什麼時候阿XD 我也想要 10/16 20:20
推 MandyLien:今年年底,不過可以換vip卡使用到明年@@ 10/16 21:48
推 jackmou:還有嗎~ 我也想要! 換vip要怎麼換啊?? 謝謝 :) 10/17 00:19
推 MandyLien:還有~ 10/17 18:02
推 andy200258:我買了一堆票都沒看,平日假日都有... 10/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