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perstars (全國第一)》之銘言: : 在伯朗咖啡的旁邊 : 最近好像漲價了 : 不過大部份還是一百元以下 : 附湯跟飲料 : 從來沒吃過這麼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 聽說老闆還是鄉民? : 大推一下他的奶油麵 好吃!! 總覺得推文還不太夠~還是寫一下我去吃的經驗吧~~ 其實之前我本身對焗烤沒有什麼好感, 因為在外面吃總是覺得太油膩、味道不對、或者是起司不會牽絲… 總之,後來幾乎是不碰焗烤的,可是前一段時間,閃光突然嚷嚷著想要吃焗烤, 迫於無奈,只好去美食版找找文章…也不知道從何找起,就找了一家最便宜的, 心理抱著那種"就算不好吃也不太心痛"的打算。 剛到店門口,看了一下,真的不像其他花枝招展的焗烤店, 裝潢跟招牌都很樸素,不過既然是超平價,也沒有想太多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發現撇開裝潢不談,裡面真的超乾淨的, 不像是一般餐廳一定會看到黑黑髒髒的污漬,裡面的每一個角落都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接著說食物的部份,我點的就是原PO很推薦的奶油焗烤海鮮麵, 點了之後,先上飲料跟湯,速度非常快,我幾乎沒有等到, 喝了第一口湯,覺得還好,不過令人出乎意料的,入口之後, 牛奶的味道從喉頭裡竄出來,非常的甜美,讓我體悟到…原來不是只有茶會回甘阿, 接著三口併兩口的一下就把湯給喝光了,喝完湯的同時,我點的奶油麵也上來了, 速度也是快的讓我有點嚇到…麵端上來,看了一眼,外觀就是很普通的焗烤麵, 沒什麼特別的,可是吃下去又不一樣了,味道真的很棒, 我不敢說是不是合每一個人的口味,可是真的非常對我的胃口, 鹹甜適中,奶油的味道相當棒,起司也很會牽絲,害我吃的下巴都是起司, 裡面蝦子花枝…等的料相當的多,味道也都相當不錯, 最下面還有一塊像是孔雀蛤的蛤蠣, 非常的好吃。 麵吃起來也夠Q,口感相當的好,一點都不生硬, 麵條和著起司跟奶油的味道真的是棒極了, 說真的,雖然我沒有很常吃這些焗烤類的東西,可是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了, 我覺得甚至比起其他那些有名的店都還要合我的胃口,價格可能又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一, 除了裝潢比較樸素,飲料有點小杯,我幾乎挑不出什麼毛病了, 給其他喜歡吃焗烤的人做參考,試試看,這家真的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78.58
Yvonne0105:說得真是超令人心動的耶 10/16 22:35
Yvonne0105:我今晚吃了靠近歸綏公園的豬扒包~超普通套餐就要80元 10/16 22:35
Yvonne0105:早知道就應該去吃這家義大利麵了>"< 10/16 22:37
chiayu181:原po內行 點了海鮮焗麵 10/16 22:49
rayzero:找天去吃吃吧 10/16 23:09
superstars:下次一起去啊~~ 10/16 23:36
wanlin5:哇!!!這樣我明天衝了~~~這時間講吃的!流口水...辜嚕辜嚕 10/16 23:43
sanvan:揪團了嗎XD 10/16 23:51
wanlin5:我是中午想去~~晚上教課到頗晩@@ 10/17 00:10
havefunnnn:這附近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真是新聞 嘖嘖 10/17 00:21
havefunnnn:說有台灣味的我倒是知道不少 XD 10/17 00:21
appetizers:揪一下阿^^一起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10/17 00:25
stevenhom:形容得好好吃~一定要去試一下的 10/17 01:08
Fayway:請問他們有素食的餐點嗎? 10/17 10:41
superstars:上次有問過...沒有... 10/17 16:08
MandyLien:我餓了........我愛pasta >Q< 10/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