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耶 好像是昌吉街的紅燒鰻耶 我是看湯的樣子 而且又有魚卵跟炒米粉 這篇打著打著我都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85
Yvonne0105:有看到~ 10/17 09:07
zabxik:那一家 很多節目 都來拍過... 10/1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