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Zhongshan 看板] 作者: snake1115 (阿宅) 看板: Zhongshan 標題: [交通] 剛剛聽到~想確認一下~ 時間: Fri Oct 19 23:44:36 2007 我爸在我回家的時候跟我說~ 最近民生西路的騎樓都要淨空~ 就是不給停機車的意思~ 想跟各位大大確定一下~ 是否真有此事~ 還有~ 在哪還可以停車~ PS.我家在雙連站旁的屈城市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3.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3.34
KobashiAkira:好像要做無障礙騎樓,今天施工到民族西路靠近承德路 10/20 01:23
KobashiAkira:整排地磚都被挖起來,連美術館好像也要加入施工行列 10/2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