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呷二嘴我吃過 冬天賣關東煮 夏天會賣米苔目 賣麵炎仔確切地址我不太知道 有沒有住附近的可以告知一下兩家的地址呢? 這兩家現在還有賣米苔目嗎? 打算禮拜六騎單車到大稻逞順便去光顧一下 再麻煩眾板友囉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 10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4 TaiwanPlaza 台灣 ● 1 TaipeiCity 台灣 Σ台北市 ● 10 Wen-Shan 北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33.105
stevenhom:安西街106號(永樂國小後門) 10/23 16:44
vu84t6:上星期六想去吃呷二嘴..結果在裝潢..不知道裝潢好了沒.. 10/23 17:51
adam7744:在我家旁邊阿~ 我也住安西街 永樂國小後門喔~ 10/28 13:10
glutamate:給原po~過的真悠閒呀!..來自介吧..凸.. 10/2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