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明天要從台南搭高鐵去關稅總局分發(塔城街) 因為不熟路況,想請問一下從台北車站出來步行要很久嗎? 還是需要搭公車之類的 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7.62 ※ 編輯: ckHuang 來自: 218.171.247.62 (10/29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