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merling:超近的~我每天都會經過~不過我都是去對面的稻江商銀 11/06 22:11
→ summerling:你也可以跟我一樣中午回家吃飯了XDD 11/06 22:12
推 alice0103:哈哈 我也想耶 但我回家也沒人 公司沒人回家吃的啦 11/06 22:16
推 summerling:公司也只有我回家吃飯,沒回家還會被問"今天沒回家阿" 11/06 22:20
推 Yvonne0105:工作地點離家近真好 11/06 22:23
推 chibiusa:那一間是本來在中華路上的西門分行^^ 11/06 22:26
推 chibiusa:上面指重慶南路那間~康是美旁邊開完戶還可以去逛家樂福^^ 11/06 22:28
推 rayzero:我要開戶.... 11/06 22:46
推 alice0103:是呀 離家近還不錯 但下班不能亂跑 c大 你很了解耶^^ 11/06 23:21
→ alice0103:是呀 開完戶還能逛樓下的頂好咧 野獸大來吧^^ 11/06 23:21
推 cowbax:已經開過戶了.....XD 11/06 23:37
推 summerling:同樣是6點下班,我們會擦肩而過,新版的"向左走向右走" 11/06 23:45
推 alice0103:哈 速度這麼快>///< 蕙菱 搞不好你經過時我還沒下班 11/06 23:53
推 waynelue:我家在斜對面XD 11/07 01:42
推 alice0103:哈 國小同屆的同學 你有空也可以來開戶呀 11/07 07:32
推 waynelue:我已經去這間開啦 這間服務真的不錯 每次都被請到VIP去XD 11/07 11:58
推 wanlin5:剛從台新回來~~~遇到了學姊還遇到了老師(坐在貴賓室) 11/07 13:09
→ wanlin5:就是沒遇到原po...........呵呵呵呵 11/07 13:09
推 iamhsg:哈~已經在那間開過戶嚕~前一陣子才去把rainbow換成悠活 11/07 21:33
推 alice0103:哇塞 上三個都是有錢人啦 我只是小小櫃員 11/07 23:39
→ alice0103:wanlin5 我今天早上去台証>///< 你你你運氣也太好了點 11/07 23:40
→ alice0103:哈 想看看版友來的時候說"我是大同版友" 這樣還蠻酷的 11/07 23:40
推 wanlin5:有錢人是我老師阿.....我只是去把我戶頭的錢轉到我娘那 11/07 23:54
→ wanlin5:瞬間變成窮人~~~~剩三千@@ 11/07 23:55
推 alice0103:ㄏㄏ 下次來再看看遇不遇得到吧>///< 我星期一二不在 11/08 00:00
推 summerling:台証喔..可以內線交易嗎?哪支要漲報一下明牌吧XDD 11/08 11:49
推 alice0103:哈 我在台証裡面還是坐在台新銀行的櫃台呀>///< 11/08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