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是北市人, 但因為女友今天, 要台北市, 可是我一時, 抓不出來, 要去哪. 他來北市會先經過微風, 辦理公事. 約1小時. 但之後, 我就不知道可以去哪了. 我目前自己的想法是. 若吃飯的話, 我想去吃兩個人, 可以好好坐下來, 吃個2小時, 好好聊天, 不吵雜的餐廳. 因為我付錢, 所以預算希望在1200~700之間. ----另外 可是其實, 是很想去開車往戶外兜兜風, 只是因為天氣, 沒有那麼好. 所以不知道, 怎怎麼約. ----所以 不知道各位, 今天有沒有注意到北市, 哪裡可以去. 方便的話, 給我個關鍵字. 我會在網路在查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8.20
sanvan:大戶屋還不錯,衣蝶和微風都有,量也不少 11/10 11:36
sanvan:上次跟我女朋友去吃,吃了六百多,還滿好吃的 11/10 11:38
negot0202:陰天,室內活動泡湯、看電影、看夜景、溜冰都可 11/10 14:42
mbbi:去信義誠品可以逛ㄧ整天呢~~ 11/10 16:31
iamhsg:你的斷句,還,蠻特別,的. XDDD 11/11 00:37
currytom:去北海岸走走晚上去金山吃吃飯順便來個鴛鴦浴\^.^/ 11/11 14:28
z1288:直接去微閣....三小時很好耗...至於可以可以幹嘛..自己想吧 11/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