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向公司請了年假,想說去郊外走走, 就選了我最常去路線,順便操一操我的機車...XD 等我回家時,突然想到......................... 應該要"揪"團的...馬的,只好下次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2.154
powerfly:一切都太晚啦~~~ 11/17 00:45
SaberCut:早說咩,還可以幫你安排路線的咧! 11/17 01:59
Yvonne0105:我也好想騎車出去玩喔 11/17 13:10
waynelue:北海岸最近整理得很不錯 多了很多新景點 11/17 14:57
leejay1215:那好,我也有很多路線,可以一起討論,呵呵! 11/17 16:04
leejay1215:4F內行...改天大家一起去抓螃蟹好了...哈哈 11/1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