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這次店家做的不管是動線管理 或是領取程序都做得還不錯 附上圖 跟影片 沒有去的 可以看看 我們大伙兒為著垃圾袋 多麼瘋狂 XDDDD 圖文檔 http://www.wretch.cc/blog/jackmou510&article_id=13549137 圖 (沒幾張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ckmou510&book=19 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VfGDIx4Dg
-- 我是哞 別問我名字 因為我說了 也沒人記得 就還是記得哞~~ 就可以了~ 哇哈~ :) 久久才用一次的無名 因為懶 XDDDDDDDDDD http://www.wretch.cc/user/jackmou5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0.168
doze:我有看到你在拍.. 11/17 13:25
jackmou: 那你怎麼不叫我~~ XDDD 11/17 13:47
yuchiblue:太多人了吧 @@" 真誇張..不過偷偷說 我以前有在MD打工過 11/17 14:27
powerfly:人多到可怕,不知道沒去排算是好還是不好 哈 11/17 14:55
doze:不認識咩~~看到有人在拍就想說一定是鄉民,早早躲起來了XDD 11/17 15:15
doze:而且你沒拍到最誇張的,之後已經排到快到中山北路了 11/17 15:16
h452018:我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原PO.... 11/1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