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剛跟我媽去家樂福看到一堆警察 而且聽說 夜市那裏還有SNG車 也很多警察 @@" 不知道是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8.79
gripen:沒錯..陣仗浩大! 還看到個3線1的警官在那邊等~ 11/23 21:24
powerfly:我也想問~7點走回家經過每個路口都有警察,圓環那邊更多 11/23 21:38
powerfly:車子要進入還要停下來盤問,到底是怎麼了? 11/23 21:38
vunesa:剛剛出去 是阿扁來了 11/23 22:49
gripen:原來如此啊~ 還好我沒去買宵夜..^^"" 11/23 23:44
hsnu103437:超不爽的,現在一堆瘋子再我家對面亂叫............... 11/23 23:55
yuchiblue:喔~原來如此 ..我媽說 剛剛去蹓狗還看到紅衫軍 XD 11/23 23:57
pennyol:有個警察還叫我把機車停好 才歪了一點 莫名其妙= = 술 11/24 07:18
doze:原來喔,我有看到一堆警車還聽到阿扁下臺XDD 11/2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