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騎車忽然看到的 地址:從錦西街往民生西路那方向的"寧夏路上" 有大大的布條--買一送一 但不知道優惠到何時 店名:x馬x...........SORRY.......... 剛剛旗車粉快,突然喵到的,只知店名有個馬!!! 好像還有下午的~~~ 有誰去買了,再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4.13
dandanny:怎麼你的店名好像有罵人的感覺XD 12/02 17:59
hsnu103437:叫「車馬喧」啦!就在我家的隔壁而已,還不錯喝喔!目 12/02 20:03
hsnu103437:前為止我只喝過珍奶跟仙草凍飲,都算不錯,大家多多捧 12/02 20:05
hsnu103437:場吧!不然我看那間開店都撐不久耶! 12/02 20:06
iamhsg:1F XDDD 12/02 21:15
may0105:今天有去買─青蛙下蛋,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他是愛玉加 12/04 20:39
may0105:加粉圓,買一送一特價品有珍奶、烏龍綠、菊花普、凍飲等等 12/04 20:40
may0105:不過他的仙草凍飲看起來還不賴喔... 12/04 20:41
may0105:已經沒有特價的了... 12/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