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ndanny:怎麼你的店名好像有罵人的感覺XD 12/02 17:59
推 hsnu103437:叫「車馬喧」啦!就在我家的隔壁而已,還不錯喝喔!目 12/02 20:03
→ hsnu103437:前為止我只喝過珍奶跟仙草凍飲,都算不錯,大家多多捧 12/02 20:05
→ hsnu103437:場吧!不然我看那間開店都撐不久耶! 12/02 20:06
推 iamhsg:1F XDDD 12/02 21:15
推 may0105:今天有去買─青蛙下蛋,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他是愛玉加 12/04 20:39
→ may0105:加粉圓,買一送一特價品有珍奶、烏龍綠、菊花普、凍飲等等 12/04 20:40
→ may0105:不過他的仙草凍飲看起來還不賴喔... 12/04 20:41
推 may0105:已經沒有特價的了... 12/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