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sure520:住大同區,多好!!!! 12/04 07:57
推 Yvonne0105:住大同區,多好!!!! 12/04 13:41
推 david6602ok: 大同區,多好!!!! 12/04 14:55
→ sanvan: 住大同區,多好!!!! 1987 囧mmmmm 我真的老了 12/04 19:03
推 hsnu103437:跟我同一天生日耶!住大同區,超好!!!! 12/04 19:22
→ iamhsg: 住大同區,超好!!!! 何時才存夠錢搬進去 Orz 12/04 19:44
推 kicokico26:喔ˊ 同天生日阿!!!!!(握^^) 12/05 01:45
推 lovelifedash:嘿~同屆的呢...我看過妳~ 哈哈 12/10 01:57
→ kicokico26:我也看過你!!!!同校有點多年= = 12/13 01:08
推 karlch999:你好 03/2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