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kicokico26 性別:女!!! 生日:0411 年次:1987 身高、體重:這是在幹麻.....= = 國小:雙蓮國小 國中:成淵高中(國中部) 高中職、五專:景美女中 大學、技術學院:元智大學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http://www.wretch.cc/user/kicokico26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 大家都很親切阿... 最近大同區進步了很多很多~~ 雙蓮國小也越來越想叢林!!!! 不過我老家要改建了= = 整村要遷到青年公園附近.... 噢.....這麼多這麼多東西是要怎麼收!! 住大同區的感覺: 超棒的 隨便走來走去都會遇到認識的 哈哈 還有個朝代便宜戲院可以看電影 交通也方便 要去哪都有車搭 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2.190
iamsure520:住大同區,多好!!!! 12/04 07:57
Yvonne0105:住大同區,多好!!!! 12/04 13:41
david6602ok: 大同區,多好!!!! 12/04 14:55
sanvan: 住大同區,多好!!!! 1987 囧mmmmm 我真的老了 12/04 19:03
hsnu103437:跟我同一天生日耶!住大同區,超好!!!! 12/04 19:22
iamhsg: 住大同區,超好!!!! 何時才存夠錢搬進去 Orz 12/04 19:44
kicokico26:喔ˊ 同天生日阿!!!!!(握^^) 12/05 01:45
lovelifedash:嘿~同屆的呢...我看過妳~ 哈哈 12/10 01:57
kicokico26:我也看過你!!!!同校有點多年= = 12/13 01:08
karlch999:你好 03/2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