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想念不太甜的花生湯 請問大同區哪裡有賣不會很爛的花生煮成的湯? 冬天吃最好了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