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ebbi (yebbi)
看板
Datong
標題
[飲食] 請問花生湯
時間
Fri Dec 14 19:28:20 2007
我很想念不太甜的花生湯 請問大同區哪裡有賣不會很爛的花生煮成的湯? 冬天吃最好了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