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徵人] 找人去國家圖書館看書~ 時間: Fri Dec 14 23:18:20 2007 其實只是很無聊啦~ 明天要去國家圖書館看書~ 有沒有人要去的呀~ 時間是早上到下午 要就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5.17 ※ 編輯: adam7744 來自: 202.132.175.17 (12/14 23:21)
ZARO:那你恐怕得很早就要去了..尤其如果你還是到閱覽室的話..XD 12/1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