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kkai:最近常經過那裡,怎麼沒看到...開在那裡好像沒什麼人會吃 12/15 13:16
推 iamhsg:沒錯!就是貴族~以後就可以獎勵小鬼去吃嚕~Ya~ 12/15 14:14
推 HsnuYutaka:是以前三言兩語的地方喔 12/15 15:51
推 billyhun:真的嗎 那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吃牛排了 耶 12/15 22:32
推 Yvonne0105:(我不喜歡吃貴族世家orz我比較喜歡我家牛排...) 12/15 22:36
推 Yvonne0105:台北車站那邊的凱撒美食街或是桂林路家樂福裡的鬥牛士 12/15 22:36
推 Yvonne0105:最便宜的套餐只要199加一成喔~ 12/15 22:37
推 odinn:自從有一次過年去貴族...被強制點組合餐+沒東西的莎拉吧以後 12/16 00:04
→ odinn:貴族世家就被我們家給封殺了!! 12/16 00:05
→ ykkai:三言兩語還是做不下去,租金太貴了,我是不看好貴族... 12/16 01:32
→ powerfly:我也喜歡我家牛排,話說以前重慶北有一家的。 12/16 08:41
推 dandanny:重慶北以前有兩家 現在剩一家靠近酒泉街..但也變不好吃了 12/16 10:53
推 Yvonne0105:重慶北靠近酒泉那家小時候吃不賴~但自從發現西門町的 12/16 23:29
推 Yvonne0105:我家之後就整個被比下去了XD 12/16 23:30
推 powerfly:天母的我家更好吃,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12/17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