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間在承德跟民族交叉口附近的一間手機行 叫昇富通訊 在霖園簡餐隔壁 他外面都貼了一堆續約阿 或是新辦0元之類的 都比外面的價格少很多 不過進去問之後才知道試要配3g的費率 手機才可能折抵這麼多~ 不過他配2g的好像也是比別家便宜 不過說要簽約固定費率兩年.. (外面好像都是簽2固定1) 因為在別的論壇有看到一些文章說那間有點黑... 說會亂推銷門號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那間辦過手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4
QQamin:我去過..... 12/17 22:28
QQamin:感覺很不好 不實在..... 12/17 22:28
QQamin:要便宜就是要搭3G費率 每個月要多1k UP 12/17 22:28
QQamin:或者叫妳多搭門號 or 比較高的費率 12/17 22:29
QQamin:而且價格也不會多便宜................ 12/17 22:30
QQamin:http://www.eprice.com.tw/ 這邊可以查到價格 12/17 22:31
QQamin:大同區這邊價位算低了:) 12/1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