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整理房間,一直堆積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時候是自己愛買!! 先優先給大同人,剩下的真的大同人都不需要了! 我在去GIVE版轉送其他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1288&book=3 裡面什麼都有 有圖片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用推文問吧! 贈送時間中午過後都可以 地點民生西路*承德路 附近=.= 我家在太春附近啦...四神湯對面!! 有帽子 Rexxxx 運動牌=.=(negot0202已送) 閃亮亮愛迪達運動鞋10.5號(rayzero已送) 神奇寶貝錄影帶1~35級 Timberland的帽子 生活工廠的垃圾桶15cm*15cm*25cm(mgripen已送出) 跟椅子60cm*60cm*90cm(ray880616已送出) 斷幾個線的羽毛球拍 霹靂西遊記的原版DVD 大型草蓆120cm*180cm (已送出) 王傑海報表框80cm*40cm 小型相機的腳架(chi0302已送) 未用過的領帶 霹靂腰包(dandanny預約) 精油燭臺 巴里島買的絲巾 I.P.ZONE的藍色遮陽帽 盡量不要來信... 除非你全要了 推文索取請附上索取時間吧!! 已領走的我會刪掉的!! 丟掉會被我媽罵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6.215
dandanny:真的是無奇不有 >o<!!!! 推你一下 12/24 17:48
dandanny:霹靂包跟帽子都頗好看的 留下來配戴阿 ㄟ( ‵□′)ㄏ~~ 12/24 17:50
chi0302:喔喔。有角架耶~我要了!!!!! 12/24 17:54
z1288:to chi 什麼時候要拿呢? 12/24 18:20
iSKo:霹靂包真的超好看的耶...我可以要草蓆嗎XDD 12/24 18:30
z1288:to iSKO 草蓆什麼時候要拿呢.. 12/24 18:42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96.215 (12/24 18:44)
rayzero:可以要Reebok的帽子跟球鞋嗎 12/24 19:42
iSKo:吃完飯回來了...z大還可以約時間嗎?... 12/24 21:44
z1288:to rayzero 約時間拿吧!! 12/24 21:53
gripen:你好^^ 我可以跟你要那個垃圾桶嗎? ^^" 12/24 22:33
gripen:我白天時間都ok的^^" 12/24 22:35
spursman:我可以要霹靂嬉遊記嗎?另外腳架送出去了嗎? 12/24 22:41
z1288:to gripen 可以啊...要中午過後到晚上我都有空!! 12/24 22:41
z1288:to spursman 可以阿!! 不過一次拿一樣就好,其他留給有緣人吧 12/24 22:44
spursman:還有鞋子是全新的嗎,10.5相當於幾公分呢?謝謝你! 12/24 22:44
spursman:呵呵...對不起,我好像有些貪心-.-||| 12/24 22:45
z1288:有穿過幾次...但是沒有髒!! 10.5是美國碼 12/24 22:47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96.215 (12/24 22:50)
rayzero:可以約星期三晚上拿嗎... 12/24 22:55
z1288:to rayzero 可以啊!!一次就拿一樣吧! 選一個吧 12/24 22:56
rayzero:那我拿球鞋好了 12/24 22:57
z1288:恩 12/24 23:18
z1288:去睡了...其他的明天在約吧 推或寫信吧 12/24 23:19
triop:羽球拍好像還不賴.....幫推~~:P 12/25 00:10
ation33:請問腳架送出了嗎? 時間我可以配合你! :) 12/25 01:35
chi0302:那我也約星期三晚上好了,可以嗎 12/25 09:22
gripen:那我約這兩天的下午看幾點你方便^^ 我都可以的~ 12/25 09:32
negot0202:我要遮陽帽,一樣今晚去跟你拿,方便嗎? 12/25 09:33
PTTFHK:垃圾桶還不錯 若是沒送成 請給我 感謝 12/25 12:37
PTTFHK:那兩支羽球拍若沒人要 可否給我呢 謝謝 另一支我拿給Y版主 12/25 12:45
PTTFHK:糟糕 鏡子也很棒呢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不知道可否領取 感謝 12/25 12:46
waynelim:樓上的推文帶有閃光味~~ 12/25 13:2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15:39)
z1288:to negot0202 帽子有好多頂!! 你選哪一頂 12/25 15:40
z1288:to gripen 就今天吧!!...早點拿走吧 12/25 15:41
z1288:to chi0302 可以!! 早點拿走吧!! 12/25 15:42
z1288:to ation33 腳架被預約了0.0 12/25 15:42
z1288:to PTTFHK 羽球拍有斷線喔..要拿就選時間跟我拿吧 12/25 15:43
negot0202:嗯,就白色那頂吧,到了如何和你連絡? 12/25 15:50
z1288:手機聯絡!! 12/25 16:10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16:11)
fd1204:推一下好人一枚 12/25 16:46
ray880616:Z大 請問椅子送出了嗎?如果沒有我想跟你要 12/25 20:19
z1288:TO ray8806 還沒!!..選時間來拿吧! 12/25 21:4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21:42)
gripen:不好意思.下午跑出去了...XDD那明天大概啥米時候可以呢^^" 12/25 23:52
dandanny:請問可以要霹靂包嗎?_? 好想要~~有人要了嗎?_? 12/26 01:49
z1288:to dandany 還沒? 選時間找我拿吧!! 12/26 13:5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13:52)
ray880616:明天中午過後看你幾時方便 12/26 19:40
z1288:to ray880616 到了再打電話給我就好..我很快就出來了 12/26 21:3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21:34)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21:35)
rayzero:推好人.... 12/26 22:01
chi0302:拿到角架囉。謝謝Z大了唷~~~ 12/26 22:05
ation33:真high, 板上的人氣王了 12/27 01:35
dandanny:感謝原po,什麼時候方便拿~(見面時奉上一杯飲料.請點單!) 12/27 14:02
z1288:to dandanny 中午過後,call我,我就拿給你了 12/27 16:14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5.166 (12/27 20:20)
dandanny:我要怎麼call你 我不知道你....的手機o_o 12/28 15:09
fjupsy:我想看看領帶 如何聯繫 01/0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