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danny:真的是無奇不有 >o<!!!! 推你一下 12/24 17:48
推 dandanny:霹靂包跟帽子都頗好看的 留下來配戴阿 ㄟ( ‵□′)ㄏ~~ 12/24 17:50
推 chi0302:喔喔。有角架耶~我要了!!!!! 12/24 17:54
→ z1288:to chi 什麼時候要拿呢? 12/24 18:20
推 iSKo:霹靂包真的超好看的耶...我可以要草蓆嗎XDD 12/24 18:30
→ z1288:to iSKO 草蓆什麼時候要拿呢.. 12/24 18:42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96.215 (12/24 18:44)
推 rayzero:可以要Reebok的帽子跟球鞋嗎 12/24 19:42
推 iSKo:吃完飯回來了...z大還可以約時間嗎?... 12/24 21:44
→ z1288:to rayzero 約時間拿吧!! 12/24 21:53
推 gripen:你好^^ 我可以跟你要那個垃圾桶嗎? ^^" 12/24 22:33
→ gripen:我白天時間都ok的^^" 12/24 22:35
推 spursman:我可以要霹靂嬉遊記嗎?另外腳架送出去了嗎? 12/24 22:41
→ z1288:to gripen 可以啊...要中午過後到晚上我都有空!! 12/24 22:41
→ z1288:to spursman 可以阿!! 不過一次拿一樣就好,其他留給有緣人吧 12/24 22:44
推 spursman:還有鞋子是全新的嗎,10.5相當於幾公分呢?謝謝你! 12/24 22:44
→ spursman:呵呵...對不起,我好像有些貪心-.-||| 12/24 22:45
→ z1288:有穿過幾次...但是沒有髒!! 10.5是美國碼 12/24 22:47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96.215 (12/24 22:50)
推 rayzero:可以約星期三晚上拿嗎... 12/24 22:55
→ z1288:to rayzero 可以啊!!一次就拿一樣吧! 選一個吧 12/24 22:56
推 rayzero:那我拿球鞋好了 12/24 22:57
→ z1288:恩 12/24 23:18
→ z1288:去睡了...其他的明天在約吧 推或寫信吧 12/24 23:19
推 triop:羽球拍好像還不賴.....幫推~~:P 12/25 00:10
推 ation33:請問腳架送出了嗎? 時間我可以配合你! :) 12/25 01:35
推 chi0302:那我也約星期三晚上好了,可以嗎 12/25 09:22
推 gripen:那我約這兩天的下午看幾點你方便^^ 我都可以的~ 12/25 09:32
推 negot0202:我要遮陽帽,一樣今晚去跟你拿,方便嗎? 12/25 09:33
推 PTTFHK:垃圾桶還不錯 若是沒送成 請給我 感謝 12/25 12:37
推 PTTFHK:那兩支羽球拍若沒人要 可否給我呢 謝謝 另一支我拿給Y版主 12/25 12:45
推 PTTFHK:糟糕 鏡子也很棒呢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不知道可否領取 感謝 12/25 12:46
推 waynelim:樓上的推文帶有閃光味~~ 12/25 13:2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15:39)
→ z1288:to negot0202 帽子有好多頂!! 你選哪一頂 12/25 15:40
→ z1288:to gripen 就今天吧!!...早點拿走吧 12/25 15:41
→ z1288:to chi0302 可以!! 早點拿走吧!! 12/25 15:42
→ z1288:to ation33 腳架被預約了0.0 12/25 15:42
→ z1288:to PTTFHK 羽球拍有斷線喔..要拿就選時間跟我拿吧 12/25 15:43
推 negot0202:嗯,就白色那頂吧,到了如何和你連絡? 12/25 15:50
→ z1288:手機聯絡!! 12/25 16:10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16:11)
推 fd1204:推一下好人一枚 12/25 16:46
推 ray880616:Z大 請問椅子送出了嗎?如果沒有我想跟你要 12/25 20:19
→ z1288:TO ray8806 還沒!!..選時間來拿吧! 12/25 21:4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00.130 (12/25 21:42)
推 gripen:不好意思.下午跑出去了...XDD那明天大概啥米時候可以呢^^" 12/25 23:52
推 dandanny:請問可以要霹靂包嗎?_? 好想要~~有人要了嗎?_? 12/26 01:49
→ z1288:to dandany 還沒? 選時間找我拿吧!! 12/26 13:5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13:52)
推 ray880616:明天中午過後看你幾時方便 12/26 19:40
→ z1288:to ray880616 到了再打電話給我就好..我很快就出來了 12/26 21:31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21:34)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2.251 (12/26 21:35)
推 rayzero:推好人.... 12/26 22:01
推 chi0302:拿到角架囉。謝謝Z大了唷~~~ 12/26 22:05
推 ation33:真high, 板上的人氣王了 12/27 01:35
推 dandanny:感謝原po,什麼時候方便拿~(見面時奉上一杯飲料.請點單!) 12/27 14:02
→ z1288:to dandanny 中午過後,call我,我就拿給你了 12/27 16:14
※ 編輯: z1288 來自: 61.229.115.166 (12/27 20:20)
推 dandanny:我要怎麼call你 我不知道你....的手機o_o 12/28 15:09
推 fjupsy:我想看看領帶 如何聯繫 01/0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