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大同區生活幾十年(我現在才19歲) 三個月前 因為某些原因 我跑來高雄旅行 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 整個很想念 寧夏夜市 以及 一下樓巷口就是seven的日子 更想念大半夜的在seven看霸王雜誌(笑) 下個月我就要回台北大同區生活了 可以實現我剛剛所想念的:) 再版上看到大家都在討論寧夏夜市紅豆餅 每次看到都想說 哇 有這麼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但都沒嘗試過 所以 等我回去 我就要去寧夏夜市買來吃(笑) -- agnes:愛老虎油 翰斯 http://www.wretch.cc/album/mary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7.25
ooomph:跟我相反,我下下個月就要離開大同區回高雄生活了!哈 12/27 00:14
AGNESTUNG:哈 也太相反了吧 我要從高雄回台北 你要從台北來高雄 12/27 00:15
dabaishung:趕快回大同區吧XDD 台北很棒耶~~~ 12/27 01:39
Yvonne0105:一樓的妳要回高雄了喔!!!唸書跟工作呢? 12/27 13:07
ooomph:家裡比工作和唸書重要... 12/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