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在環河北路上,(靠近大稻埕) 現在聽到大概不下10台警車跟5台消防車開經過了吧 附近有發生火災嗎? 聽起來很嚴重....希望那個現場一切平安無事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9.110
Neword:在台北橋底下.安西街底過去.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也想知道 12/28 13:56
Whiskas:ㄟ 我是目擊證人, 大概12:15左右的火災 12/28 15:28
Whiskas:地點是台北橋邊靠延三夜市那側第一個涵洞正對面的那一棟 12/28 15:29
Whiskas:火災燒的是3F跟4F, 12:15左右我經過時有點冒煙 12/28 15:30
Whiskas:然後過5分鐘我又折回去打算沒看到救火車來我就要報警時 12/28 15:31
Whiskas:已經看到現場有來二台救火車跟3/4F都熊熊大火了 12/28 15:32
Whiskas:一開始3F或4F的窗型冷氣還燒到掉下來, 好險沒砸到人 12/28 15:33
Whiskas:更正 是安西街那個涵洞那邊. 12/28 15:35
powerfly:火勢聽起來很大的樣子,希望沒有人受傷才好。 12/28 16:08
thjyrsj:看到安西街抖一下..... 12/28 17:00
triop:要不要用google map畫一下...@@ 12/28 20:40
triop:我同學住那邊耶...@@ 12/28 20:40
FongChen:我跟thjyrsj一樣抖了一下... 12/29 21:08
HSNU99435:那時候我看見消防車從社仔趕來 嚇到 想說是不是很大 12/30 15:19
HSNU99435:因為延平北路民權西路跟重慶北路都有消防車 12/30 15:20
HSNU99435:還從社子調車 感覺很可怕 @"@ 12/30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