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2007最後一天了,好冷。 在房間裡穿了襪子戴了手套,還是感覺的到冷空氣的冰冷。 剛剛在JET台看到一個節目:大口吃台灣 介紹寧夏夜市的美食啊,有好吃的燒麻糬呢:) 晚上各位板友有活動嗎? 我應該會去看101煙火吧, 和一堆陌生人倒數的感覺其實也很棒, 小飛先在此祝福各位2008年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話說我在這兩天就跌倒了2次...膝蓋好痛>"<) 也希望大同版的人氣越來越旺 Happy New Year!! -- 2007 東京飛翔→http://www.wretch.cc/album/pow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5.244
Yvonne0105:我下午也有看到那個節目~主持人好會吃XD 12/31 22:20
mamahuhu:新年快樂!! 除了襪子手套,也別忘記帶護膝唷!! 01/01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