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ckrista 性別:男 生日:11.27 年次:1985 身高、體重:179 ~~ 另一個隨時在改變耶!取中間數 74 好了 >_< 住家:從小住在延平國小後門那條路直走過民族西路的迪化公園對面 國中搬到蘆洲去了,所以說也在三蘆板出沒唷! 國小: 延平國小 國中: 士林國中 高中: 建國中學 大學: 台北大學(不是台北科技大學喔!是以前的中興法商改制國立台北大學) 沒有相簿沒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n1127&b=14&f=1262084012&p=26 喜歡大同區的原因:出生就住這裡啦!現在每天還是跑這裡,這裡的老鄰居都很熟悉、 很熱情,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裡可是台北市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呢! 住大同區的感覺:小時候總感覺這裏像是台北的鄉村,現在越來越都會化了,高樓大廈 一間一間蓋起來,我家以前在國防部印刷廠旁邊的平房也被收回國庫 拆屋還地,蓋起了大社區旺族、皇族。雖然變的更整齊更美麗,不過 對於老大同人來說應該有股「淡淡」的哀傷吧......希望老大同的人 情味永遠都會在。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7.234
yuchiblue:推 跟我姐同一天生日 XD 01/04 10:25
waynelim:推同為台北大學的 01/04 18:24
h452018:推台北大學學長~ 其實大同板不少北大的耶!!! 01/04 19:27
h452018:搞不好小時候看過你...跟我這的近 XD 01/04 19:28
toast520520:應該不會有人搞錯啦!! XD 01/04 23:14
ckrista:這麼多北大的唷!不過我是快畢業的老人...附近的可能有看 01/05 08:59
ckrista:過喔! 01/05 08:59
h452018:有天早上我爸載我去學校 但他把我載去北科大了...>"< 01/05 09:59
Yvonne0105:旺族跟皇族把我家的龍城對比得好老舊>"< 01/05 23:43
※ 編輯: ckrista 來自: 125.224.227.120 (01/06 18:48) ※ 編輯: ckrista 來自: 125.224.227.120 (01/06 18:49)
ckrista:呵呵,果然還是有人會搞錯台北大學,囧...... 01/06 18:50
ckrista:旺族跟皇族是很新啦!可是我很討厭(怒) 01/06 18:50
ncugary:Yvonne0105你好哇 龍城, TOO 科科 01/07 16:29
hspipi:推士中 01/0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