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hsg:"被"砸 01/05 00:29
※ 編輯: eemin 來自: 123.192.194.146 (01/05 00:34)
推 mingtsan:自己花錢可能比較快.. 01/11 17:43
→ mingtsan:且如果妳是自己亂停在路邊..被砸的話妳也沒辦法怪誰吧 01/11 17:44
→ mingtsan:建議你要去找誰負責裝攝影機的話,去租個車位可能比較快 01/11 17:44
→ eemin:當然是停在停車格才敢上來問問題阿,被砸是我們倒楣嗎!? 01/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