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我家的車子已經被砸了三次了在大同區 就在承德路三段143巷的巷子...同個地點就被砸了二次 請問這個點是要請警察申請裝攝影機 還是里長!?? 里長說他只負責巷子裡面 那路又是誰負責???? 怎麼搞來搞去我覺得二方都在推卸責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4.146
iamhsg:"被"砸 01/05 00:29
※ 編輯: eemin 來自: 123.192.194.146 (01/05 00:34)
mingtsan:自己花錢可能比較快.. 01/11 17:43
mingtsan:且如果妳是自己亂停在路邊..被砸的話妳也沒辦法怪誰吧 01/11 17:44
mingtsan:建議你要去找誰負責裝攝影機的話,去租個車位可能比較快 01/11 17:44
eemin:當然是停在停車格才敢上來問問題阿,被砸是我們倒楣嗎!? 01/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