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慶北路一段那有家SEVEN 前幾天聽說已經沒開了 真的嗎??? 聽說那附近變很多 真的嗎???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回去了 想知道那裡的情形 知道的大同區民 請告訴我吧!:) -- Agnes:我不正 我很平凡(笑) http://www.wretch.cc/album/mary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43.96
dopi1231:恩 沒開了 感覺很像是倒了 都搬空嚕 01/06 00:35
doze:12/20最後一天營業...第二天就瞬間搬空 01/06 00:57
AGNESTUNG:真假 我聽到時超震驚的耶!!因為我去的頻率很高MY GOD 01/06 06:47
ykkai:很少聽到7-11倒了... 01/07 00:06
Yvonne0105:我家巷口就曾關過一家小七..連延平北的麥當當都關過.. 01/07 11:00
HSNU99435:阿那家小七是因為對面開了大間福客多倒的吧 01/10 15:11
HSNU99435:麥當當那間有問題阿 你看換過多少店家了 01/10 15:12
HSNU99435:話說福客多開的時候原本郵局旁邊的7-11也倒 01/10 15:12
HSNU99435:結果現在郵局倒了 福客多也倒了 01/10 15:13
PTTFHK:天啊!我家旁邊的中華郵政也倒過說~現在變台灣郵政了! 01/10 22:13
AGNESTUNG:所以重慶北路一段上必勝客(seven對面)旁邊現在開一家 01/11 11:02
AGNESTUNG:福客多喔???? 01/11 11:04
Yvonne0105:不是啦福客多說的是重慶北三段的~而且福客多被全家併了 01/11 11:46
mayko:我公司那邊有個地點,小七跟全家都關店過(被車撞進去),現在是 01/17 13:28
mayko:肯德基,不過也被撞進店面過一次. 01/17 13:28
mayko:重慶北路一段那間小七,苦茶之家那個路口的萊爾富開了之後,位 01/17 13:29
mayko:置就變很窘,前後大路口都有便利商店(圓環那邊也一間小七呀) 01/17 13:30
mayko:話說,勞委會旁的全家也要關了(還是已關了) 01/17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