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danny:同屆有老師叫顏麗娟嗎 或者羅愛紫(羅賴把) 01/06 23:28
推 Christinaa:也是延平的學長您好 01/06 23:32
→ tarzan:翻了畢冊 好像不是同屆 01/06 23:43
推 alice0103:和我同天生日的耶 不過大我一年 推一個 01/07 00:45
→ kingethan:延平的朋友真多啊..我早讀一年所以應該是大你一屆@@ 01/07 01:19
推 currytom:請問t大在延平穿什麼顏色的運動服? 01/07 02:32
→ tarzan:綠色 01/07 08:27
推 currytom:喔喔~那學長好!呵呵想說搞不好知道t大是誰^^ 01/07 11:43
推 toast520520:我也是東吳的~~:) 01/07 12:12
推 Yvonne0105:下次版聚一起來吧 01/07 16:45
推 chi0302:不過最近我發現寧夏的蚵仔煎比士林夜市的貴 >"< 01/07 20:51
推 mbbi:國中老師難道是歐陽子清? 01/07 21:42
推 powerfly:寧夏的好吃很多,士林的我不喜歡。 01/07 21:46
→ tarzan:我在 外雙溪...你咧 01/07 23:16
→ tarzan:哈 我想成淵國中 沒有其他老師叫歐陽了 XD 01/07 23:16
推 Christinaa:我也是綠色的運動服 01/08 00:20
推 toast520520:可惜~~我在城中校區 01/08 13:30
推 mbbi:歐陽以前是我的理化老師,挺恐怖,聽說後來他發生些事情~ 01/08 13:46
→ tarzan:歐陽 中風過好轉 還是說他兒子在讀成功高中發生的事情 01/08 20:32
推 mbbi:倒是不知道他兒子在成功發生什麼事,雖然我也是成功人 01/09 22:01
→ PTTFHK:下次版聚一起來吧 泰山! 01/10 22:12
推 JUSTaBEAR:我以前也是給吳瑞美老師教的耶!!你是我上一屆!! 02/26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