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tarzan 性別:男 生日:0103 年次:1984 住家:防癆協會旁的單行道內 國小: 1.日新國小 (吳瑞美 徐月萍) 國中: 6.成淵國中 歐陽... 高中職、五專:延平中學 大學、技術學院:東吳大學 對於大同區: 很方便 不管到那裡都很方便 交通方便 連結外縣市都很快速 那台北市各區都很簡單 自己認為這裡是台北市的中心位置 可以走路去逛夜市 感覺真的很優閒 有電影院(二輪).... 在這裡我認為什麼都是應有盡有 物價比其他區更為便宜 在這裡活了20幾年 沒道理不喜歡這裡 生活機能真的滿意 ( 如果可以 想繼續住在這裡附近 就成淵高中 正對面正在興建的那一棟吧 那好像有點高級的感覺 XD ) P.S 玩PTT這麼久 最近才注意有這個版 哈~還是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可以參加版聚 之類的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26.142 ※ 編輯: tarzan 來自: 220.139.226.142 (01/06 23:24)
dandanny:同屆有老師叫顏麗娟嗎 或者羅愛紫(羅賴把) 01/06 23:28
Christinaa:也是延平的學長您好 01/06 23:32
tarzan:翻了畢冊 好像不是同屆 01/06 23:43
alice0103:和我同天生日的耶 不過大我一年 推一個 01/07 00:45
kingethan:延平的朋友真多啊..我早讀一年所以應該是大你一屆@@ 01/07 01:19
currytom:請問t大在延平穿什麼顏色的運動服? 01/07 02:32
tarzan:綠色 01/07 08:27
currytom:喔喔~那學長好!呵呵想說搞不好知道t大是誰^^ 01/07 11:43
toast520520:我也是東吳的~~:) 01/07 12:12
Yvonne0105:下次版聚一起來吧 01/07 16:45
chi0302:不過最近我發現寧夏的蚵仔煎比士林夜市的貴 >"< 01/07 20:51
mbbi:國中老師難道是歐陽子清? 01/07 21:42
powerfly:寧夏的好吃很多,士林的我不喜歡。 01/07 21:46
tarzan:我在 外雙溪...你咧 01/07 23:16
tarzan:哈 我想成淵國中 沒有其他老師叫歐陽了 XD 01/07 23:16
Christinaa:我也是綠色的運動服 01/08 00:20
toast520520:可惜~~我在城中校區 01/08 13:30
mbbi:歐陽以前是我的理化老師,挺恐怖,聽說後來他發生些事情~ 01/08 13:46
tarzan:歐陽 中風過好轉 還是說他兒子在讀成功高中發生的事情 01/08 20:32
mbbi:倒是不知道他兒子在成功發生什麼事,雖然我也是成功人 01/09 22:01
PTTFHK:下次版聚一起來吧 泰山! 01/10 22:12
JUSTaBEAR:我以前也是給吳瑞美老師教的耶!!你是我上一屆!! 02/26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