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llengerII:這是當然 王世堅要說到做到啊 01/08 22:16
※ abian746:轉錄至看板 Taipei 01/08 22:20
※ abian746:轉錄至看板 BigShiLin 01/08 2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1.254
推 chiayu181:如果不想看呢??? 01/08 22:48
推 vshchen:國X黨會贏的話,該跳海的不是只有王世堅..... 01/08 23:14
推 iamsure520:被八仙過海…該跳的很多了…但有難度啊… 01/09 00:28
推 toast520520:2031有分析~~應該不太可能八仙過海!! 01/09 00:38
推 moocya:周會贏有難度..這可是鐵票倉耶...XDXD 01/09 00:53
推 tarzan:王還是會勝出吧? 畢竟真的是票倉 01/09 01:19
推 holocaust:阿扁也說過要去跳海 我嚴重支持 01/09 01:22
推 Dexterr:反正那些政客說話能信 狗屎都能當飯吃了吧^^" 01/09 01:29
推 waynelue:可惜我沒放假 不然支持他跳海 01/09 01:34
推 lovelifedash:大同版 還是別談政治吧!? 01/09 02:13
推 dabaishung:我也覺得別在這溫馨的地方談政治... 01/09 02:15
→ PerkyPrism:覺得不談政治好 可以三個候選人另外一個我一直沒看到呀 01/09 07:56
推 Yvonne0105:請不要轉錄這種挑釁的文章來~再一次就水桶 01/0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