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MT 看板] 作者: vic683 (宇宙無敵超級大神兔) 看板: KMT 標題: [新聞] 大家想看王室堅跳海的話,請集中投給國民黨. 時間: Tue Jan 8 22:11:57 200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8/78/rfc5.html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選情緊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再次到大同區,為黨籍候選人王 世堅站台,強調大同區不僅是他和王世堅的故鄉,也是民主 聖地指標,這場選舉更是老舊社區的尊嚴戰;王世堅則對自 己的選情信心滿滿,揚言如果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 他就去跳海。 就衝著這句話,大家集中選票,一同觀賞王世堅的跳海英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242
ChallengerII:這是當然 王世堅要說到做到啊 01/08 22:16
abian746:轉錄至看板 Taipei 01/08 22:20 abian746:轉錄至看板 BigShiLin 01/08 2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1.254
chiayu181:如果不想看呢??? 01/08 22:48
vshchen:國X黨會贏的話,該跳海的不是只有王世堅..... 01/08 23:14
iamsure520:被八仙過海…該跳的很多了…但有難度啊… 01/09 00:28
toast520520:2031有分析~~應該不太可能八仙過海!! 01/09 00:38
moocya:周會贏有難度..這可是鐵票倉耶...XDXD 01/09 00:53
tarzan:王還是會勝出吧? 畢竟真的是票倉 01/09 01:19
holocaust:阿扁也說過要去跳海 我嚴重支持 01/09 01:22
Dexterr:反正那些政客說話能信 狗屎都能當飯吃了吧^^" 01/09 01:29
waynelue:可惜我沒放假 不然支持他跳海 01/09 01:34
lovelifedash:大同版 還是別談政治吧!? 01/09 02:13
dabaishung:我也覺得別在這溫馨的地方談政治... 01/09 02:15
PerkyPrism:覺得不談政治好 可以三個候選人另外一個我一直沒看到呀 01/09 07:56
Yvonne0105:請不要轉錄這種挑釁的文章來~再一次就水桶 01/0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