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inn:晚上經過還在裝潢喔 01/08 22:49
推 ation33:請問承德路上靠近哪裡阿? 01/09 01:45
推 PerkyPrism:台開大樓 01/09 07:55
推 lukelii:還在趕工中.看起來還要一個月左右. 01/09 09:36
推 ffong:還沒開~今天早上經過還在裝潢 01/09 12:34
→ ffong:貴族世家在橡木桶洋酒隔壁 01/09 12:34
→ ffong:建議原PO去富樂刷刷鍋^^ 01/09 12:35
推 iamhsg:裝潢速度超慢的,不知道在龜啥? 01/09 20:16
推 PerkyPrism:我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我剛剛跟我媽說我好想吃喔 01/09 20:37
→ PerkyPrism:然後她嗆我現在去吃什麼 吃木頭嗎? 囧 01/09 20:38
推 Yvonne0105:民族西路上靠近大龍街有泡沫紅茶店耶只是沒去過^^" 01/09 22:07
→ PTTFHK:我有一個朋友說貴族世家難吃到五六個不行~ 01/1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