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貴族世家開幕了嗎? 有沒有版友吃過可以給點評價? 除此之外大同區還有沒有適合兩三個朋友吃飯聊天 可以坐久一點的地方呢?? 希望不要太貴~預算大約兩百塊~ 謝謝各位提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8.178
abainn:晚上經過還在裝潢喔 01/08 22:49
ation33:請問承德路上靠近哪裡阿? 01/09 01:45
PerkyPrism:台開大樓 01/09 07:55
lukelii:還在趕工中.看起來還要一個月左右. 01/09 09:36
ffong:還沒開~今天早上經過還在裝潢 01/09 12:34
ffong:貴族世家在橡木桶洋酒隔壁 01/09 12:34
ffong:建議原PO去富樂刷刷鍋^^ 01/09 12:35
iamhsg:裝潢速度超慢的,不知道在龜啥? 01/09 20:16
PerkyPrism:我超想吃的 超想吃的 我剛剛跟我媽說我好想吃喔 01/09 20:37
PerkyPrism:然後她嗆我現在去吃什麼 吃木頭嗎? 囧 01/09 20:38
Yvonne0105:民族西路上靠近大龍街有泡沫紅茶店耶只是沒去過^^" 01/09 22:07
PTTFHK:我有一個朋友說貴族世家難吃到五六個不行~ 01/10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