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路過成淵高中 看到對面 也就是承德路上 有公車站牌那邊 有一堆工作人員還有人搭景 (上海波士頓西服??) 請問有人知道那在拍什麼戲嗎? 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5.213
san4:明華園本團在雙蓮國小公演...... 01/10 21:29
tarzan:對啊 早上10點多經過好多人 01/10 23:55
jackmou:推文的跟原po 意思有出入~ 只知道那邊是在拍電影 拍啥不知 01/11 12:03
yuchiblue:我上次看到張震!! 01/11 13:15
cws0930:令我想起小時候還在雙蓮國小唸書時洪金寶來拍過電影 01/11 21:34
jackmou:樓上說的是超視電視台的一部連續劇 不是電影喔~還有恬妞.. 01/14 03:23
jackmou:當時我也還在唸雙連XD 我還記得還有一部叫媽媽吉利小叮噹 01/14 03:24
Yvonne0105:拍電影~今天的自由時報影劇版有寫 01/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