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jupsy (Samuel)
看板
Datong
標題
重慶南路家樂福
時間
Sun Jan 13 23:22:57 2008
請問各位有喝過重慶南路家樂福結帳收銀台附近賣的杏仁茶嗎? 我之前去買過覺得蠻甜的, 但不知道那家賣的杏仁茶純不純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1.29
推
toga
:重慶北路?
01/13 23:59
推
jackmou
:你是說xx小舖嗎? 還有賣山藥 薏仁 ....兩瓶100的嗎?
01/14 03:20
→
fjupsy
:嗯嗯 對阿 你有喝過嗎
01/14 22:47
→
jackmou
:有有! 我以前很常買!因為太甜我都會薏仁+山藥+牛奶mix喝
01/1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