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有喝過重慶南路家樂福結帳收銀台附近賣的杏仁茶嗎? 我之前去買過覺得蠻甜的, 但不知道那家賣的杏仁茶純不純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1.29
toga:重慶北路? 01/13 23:59
jackmou:你是說xx小舖嗎? 還有賣山藥 薏仁 ....兩瓶100的嗎? 01/14 03:20
fjupsy:嗯嗯 對阿 你有喝過嗎 01/14 22:47
jackmou:有有! 我以前很常買!因為太甜我都會薏仁+山藥+牛奶mix喝 01/14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