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zze:沒公布地點..... 01/14 06:30
推 WMH:媒體應該要派SNG車作實況轉播的 01/14 06:30
推 vulurn:搞不好一句我已經跳過了就沒啦 XD 01/14 06:31
→ ROCKMANX6:西螺 愛琴海MOTEL 01/14 06:35
→ jimliou1986:張霸 01/14 06:37
推 dragon0224:股海阿!有交易日開個戶就可以了,看是要做多還放空 01/14 06:36
推 ss60315:哇 真的要跳了! 01/14 06:38
推 kitedolphin:噢噢噢 要實況轉播阿!!!! 01/14 06:39
→ RAYBO:跳海又不難 到墾丁從沙灘上跳下去 也是跳海... 01/14 06:40
推 ChangWufei:有誠意跳海 那就可以算了 不再參與政治要說到做到啊 01/14 06:41
→ ChangWufei:這種人只要有一天得勢 我就不會投DPP 01/14 06:42
推 Mewra:要從蘇花公路旁跳 起跳點越高 底下礁石越多 未來支持度越高! 01/14 06:56
推 RTA:輸就輸,都不怪自己~怪選民哦~幹!! 01/14 07:00
推 TassadarGau:靠,民禁洞的候選人在選舉時用的都不是黨產是自己的財 01/14 07:06
→ TassadarGau:產跟政治獻金喔? 01/14 07:07
推 killyou:很可能會說'我已經跳過了,是你們媒體都不來拍.'.... 01/14 07:23
→ SakuraWars:等王世堅跳了,就換阿扁了 \__/# 01/14 07:41
→ SakuraWars:八仙過海就跳海II号機 01/14 07:42
推 havefunnnn:借轉 01/14 0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131
→ havefunnnn:王這個活寶 XD 不會真的要去跳吧 哈哈哈 01/14 07:50
推 saywhen:真的要跳海我願意揪團去觀賞...XDDDD 01/14 08:16
推 doze:我也想看XDDD 01/14 18:10
→ PTTFHK:果然話不能說太早 01/14 21:49
推 adamas0422:最後一段 我看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01/1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