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to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作者: ROCKMANX6 ( )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新聞] 王世堅棄政 擇期兌現跳海承諾 時間: Mon Jan 14 06:29:00 2008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14/today-taipei4.htm 自由時報 王世堅棄政 擇期兌現跳海承諾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   參選立委第二選區落敗的民進黨王世堅,昨天仍未公開現身,但在電話接受本 報採訪時表示,此次代表綠軍在北市民主聖地的第二選區竟然落敗,自責成為民進 黨民主政治的罪人,選舉過程更讓他對政治灰心,因此未來將回歸從商,不再參與 政治。   儘管開票當天,市議員陳碧峰曾為了八仙過海一說幫王世堅緩頰,強調那只是 王世堅一時的玩笑話,要大家不要當真,但王世堅昨卻強調說到做到,對於選前自 己曾說過,「若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我就要跳海」,他感慨選前被媒體追著問, 令選戰失焦,選後電子媒體還拚命找他追問這件事,甚至還有電視台要他上 Call in 節目專門談「跳海」的事,「國家就是被這些人搞得烏煙瘴氣」,沈潛休息後,還 是會找個時間兌現他的承諾,不會讓有心人再做文章。   王世堅說,選舉過程他不夠努力,大環境也對民進黨不利,但選舉過程國民黨 是用龐大的黨產資源投入選舉,司法單位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選得非常 辛苦,更灰心很多選民因為金錢利益支持國民黨,因此以後不想再參與政治。   王世堅說,最對不起的還是全力支持他的選民,但給他時間好好陪伴家人,過 幾天還是會出來謝票,感謝這些年來全力相挺的民眾。   王世堅競選幕僚說,王世堅最應該感謝的人,是他的妻子林秀芬,因為從緋聞 事件後,林秀芬仍無怨無悔幫他選舉,而且是一步一腳印,在基層賣力為王世堅拉 票,反觀自恃基層實力雄厚的王世堅,大多是採車隊掃街,選舉這幾個月,幾乎沒 有到基層勤奮拜票,若不是他妻子的努力,「搞不好輸得更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7.118
lzze:沒公布地點..... 01/14 06:30
WMH:媒體應該要派SNG車作實況轉播的 01/14 06:30
vulurn:搞不好一句我已經跳過了就沒啦 XD 01/14 06:31
ROCKMANX6:http://www.lovesea.com.tw/ 01/14 06:34
ROCKMANX6:西螺 愛琴海MOTEL 01/14 06:35
jimliou1986:張霸 01/14 06:37
dragon0224:股海阿!有交易日開個戶就可以了,看是要做多還放空 01/14 06:36
ss60315:哇 真的要跳了! 01/14 06:38
kitedolphin:噢噢噢 要實況轉播阿!!!! 01/14 06:39
RAYBO:跳海又不難 到墾丁從沙灘上跳下去 也是跳海... 01/14 06:40
ChangWufei:有誠意跳海 那就可以算了 不再參與政治要說到做到啊 01/14 06:41
ChangWufei:這種人只要有一天得勢 我就不會投DPP 01/14 06:42
Mewra:要從蘇花公路旁跳 起跳點越高 底下礁石越多 未來支持度越高! 01/14 06:56
RTA:輸就輸,都不怪自己~怪選民哦~幹!! 01/14 07:00
TassadarGau:靠,民禁洞的候選人在選舉時用的都不是黨產是自己的財 01/14 07:06
TassadarGau:產跟政治獻金喔? 01/14 07:07
killyou:很可能會說'我已經跳過了,是你們媒體都不來拍.'.... 01/14 07:23
SakuraWars:等王世堅跳了,就換阿扁了 \__/# 01/14 07:41
SakuraWars:八仙過海就跳海II号機 01/14 07:42
havefunnnn:借轉 01/14 0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131
havefunnnn:王這個活寶 XD 不會真的要去跳吧 哈哈哈 01/14 07:50
saywhen:真的要跳海我願意揪團去觀賞...XDDDD 01/14 08:16
doze:我也想看XDDD 01/14 18:10
PTTFHK:果然話不能說太早 01/14 21:49
adamas0422:最後一段 我看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01/1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