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a8529:終於有招牌囉?真不容易~ 買了它十幾年都沒看過這玩意 03/01 12:25
→ msa8529:抱歉推錯~ 是"價目表"才對 03/01 13:39
→ OGCeveryhour:<真不容易>四字 感覺樓上有點心酸的樣子... XP 03/01 16:35
推 joyce2267:我覺得味道好淡XD 03/01 17:44
→ vivian689:樓上 me too ( ̄▽ ̄) 03/01 18:49
→ Gerold:+1 吃這類的 不就是要重口味嗎XD 我都去三重五燈獎 03/01 18:56
推 daxer:可惜沒滷肉飯 03/01 20:23
推 cherry801204:覺得味道淡+1 然後新開的三重知高飯不錯~ 03/02 01:02
→ jay70134:知高飯好像真的不錯,也是一堆人,改天吃吃看 03/02 04:44
推 msa8529:我很愛這家的腿庫飯 以前不會講台語的腿庫(中段) 03/02 14:05
→ msa8529:去到攤頭只會直接指大鍋裡某一塊腿庫說包一個便當 03/02 14:06
→ msa8529:老板聽懂意思就會直接做腿庫便當 有次去 鍋裡沒看到腿庫 03/02 14:06
→ msa8529:在攤頭楞了幾秒鐘 老板娘隨即高八度當著所有客人面前吼叫 03/02 14:07
→ msa8529:"啊你站那麼久到底是要點什麼啦!" 本人嚇得話也不會說了 03/02 14:08
→ msa8529:只就一直指著自己的手肘說"包一個便當,這個,這裡的肉" 03/02 14:08
→ msa8529:然後拿著腿庫便當迅離逃離現場 當時真覺得又羞又惱 03/02 14:10
→ msa8529:想說以後不再去 但它的腿庫真的太好吃 皮燉得夠鹹又夠爛 03/02 14:11
→ msa8529:過幾個月氣消了 面子被食慾打敗 先問好豬肘的台語說法後 03/02 14:12
→ msa8529:就像垂下耳朵的兔子頭低低的又去光顧了 XD 03/02 14:13
→ msa8529:如果它有價目表 至少我可以唸價目表上的國字 03/02 14:14
→ msa8529:就不會發傻一直在想腿庫的台語要怎麼說 03/02 14:14
推 mocuishle:覺得這家普普&太貴了... 03/02 17:21
推 x0912587681:你就直接說國語的腿庫不就好了= =" 03/02 18:57
→ OGCeveryhour:msa大 拍拍... ^_^; 03/02 19:28
推 silentdriver:說要瘦肉應該就懂了 03/03 10:14
→ hururu1217:價位略貴,配菜冷掉...不推 03/03 18:59
→ lalarie:老闆娘真的有點恐怖!十幾年來都買起來提心吊膽好緊張~ 03/07 18:54
→ lalarie:但是老闆人就不錯! 除了貴 跟配菜千篇一律 不然真喜歡:) 03/07 18:55
推 QQDoOR:老闆娘?不是吧!那是請的啊……只有過年有看過老闆的家人 03/12 15:36
推 QQDoOR:平日店裡的人,都是請的!老闆的家人很少出現啦! 03/1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