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ippen2002 (x人都車禍去死)》之銘言: : 一個大約20'的行李箱 : 想裝滿衣物寄到台北 : 要存局後領 : 可以用一般包裹這樣計算嗎 : 不大 不重 =>一百元嗎 : thanks 可以用行李箱寄包裹 只要外面綁個繩子就好了 但要有行李箱被摔壞的心理準備 建議還是拿個紙箱裝起來比較安全 此外 存局候領的包裹郵資可以少10元 這是很多郵局窗口的不知道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