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a0213 (牽手就是一輩子)
看板
Delivery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行李箱寄郵局可以嗎
時間
Sat May 19 15:45:47 2007
※ 引述《pippen2002 (x人都車禍去死)》之銘言:
: 一個大約20'的行李箱
: 想裝滿衣物寄到台北
: 要存局後領
: 可以用一般包裹這樣計算嗎
: 不大 不重 =>一百元嗎
: thanks
可以用行李箱寄包裹 只要外面綁個繩子就好了 但要有行李箱被摔壞的心理準備 建議還是拿個紙箱裝起來比較安全 此外 存局候領的包裹郵資可以少10元 這是很多郵局窗口的不知道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