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nifer2:我記得郵局有規定不能寄會破的東西說 03/18 23:33
推 kery0129:寄貴重物品與易碎物品時 請不要找郵局..... 03/18 23:37
→ kery0129:易碎標籤貼紙對包裹郵件來說 是貼心酸的 至少也要寄快捷 03/18 23:38
→ kery0129:才比較能保證郵件是被善待的..... 03/18 23:39
→ middle1029:液體本來就不能交寄囉..只能說沒有連帶賠償別人的郵件 03/18 23:50
→ middle1029:就算是運氣不錯了.. 03/18 23:51
→ YouRong:裡面有紅酒這件事你也有說的話 就是窗口的錯... 03/19 00:07
→ YouRong:因為他沒制止你寄液體 03/19 00:08
→ mayeve:就算貼了易碎品,但本來就有規定不能寄液體,你還是理虧 03/19 01:24
推 kanna:如果有跟窗口說有"玻璃瓶裝的酒",他還敢收寄,那…就找他吧 03/19 01:44
→ kanna:(正常櫃員對"液體"、"玻璃"、"精密儀器"之類的字眼很敏感的) 03/19 01:46
推 chenglihao:寄這麼多貴重怎麼不找其它@@郵局是寄耐摔..等用的 03/19 01:49
推 miket0228:就算窗口制止你,你就會不寄了嗎? 03/19 15:22
推 SallyFan:之前要寄乳液類的東西,窗口就有跟我說,若乳液被擠壓出 03/19 19:26
→ SallyFan:來他不負責@@ 03/19 19:27
推 kareon:?應該是你不對說..不能寄液體的,若弄髒別人你得負責耶.. 03/19 21:44
推 MPF:我朋友曾經寄液体的結果流出來弄髒別人的信件,被郵局要求陪對 03/21 14:54
→ MPF:方耶..只是說我朋友是郵局大客戶不是甚麼省油燈就是了 03/21 14:55
→ keigos:高貴的東西 還是用宅配吧 03/22 20:37
噓 josesun:你沒包裝好還敢上來抱怨,什麼叫裝滿滿不會碰撞,你有用 03/22 23:34
→ josesun:能保護的材質填好嗎? 澳客還敢教人家賠... 03/22 23:36
→ josesun:實在很想噓爆你... 03/22 23:38
噓 kohichi0701:補刀補刀 03/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