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liv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箱子裝滿下列這些東西 兩瓶未開封的 "高級" 盒裝紅酒 鐵罐裝的 "高級" 進口可可粉 我的 "高級" PDA手機 還有一些不高級的東西, 像是善存, 髮臘, 書本之類的東西 我的紙箱裝的滿滿的, 不會碰撞 並且外面用膠帶封了好幾次 寄的時候寫 "易碎物" 郵局人員問我是什麼, 我都有跟他講 他在箱子各面都貼了 "易碎物" 的貼紙 大概貼了四張貼紙吧 我親戚收到了... 用垃圾袋裝我的紙箱子(還是完整的) 紙箱是完整的, 但是紙箱全濕了 便宜的東西就不講了... 但是... 紅酒破了 手機全濕, 不敢開機, 我寄了三支手機... 進口可可粉的鐵盒子是扁的 你知道那個鐵盒子就跟奶粉罐那個一樣 我該怎麼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211
Janifer2:我記得郵局有規定不能寄會破的東西說 03/18 23:33
kery0129:寄貴重物品與易碎物品時 請不要找郵局..... 03/18 23:37
kery0129:易碎標籤貼紙對包裹郵件來說 是貼心酸的 至少也要寄快捷 03/18 23:38
kery0129:才比較能保證郵件是被善待的..... 03/18 23:39
middle1029:液體本來就不能交寄囉..只能說沒有連帶賠償別人的郵件 03/18 23:50
middle1029:就算是運氣不錯了.. 03/18 23:51
YouRong:裡面有紅酒這件事你也有說的話 就是窗口的錯... 03/19 00:07
YouRong:因為他沒制止你寄液體 03/19 00:08
mayeve:就算貼了易碎品,但本來就有規定不能寄液體,你還是理虧 03/19 01:24
kanna:如果有跟窗口說有"玻璃瓶裝的酒",他還敢收寄,那…就找他吧 03/19 01:44
kanna:(正常櫃員對"液體"、"玻璃"、"精密儀器"之類的字眼很敏感的) 03/19 01:46
chenglihao:寄這麼多貴重怎麼不找其它@@郵局是寄耐摔..等用的 03/19 01:49
miket0228:就算窗口制止你,你就會不寄了嗎? 03/19 15:22
SallyFan:之前要寄乳液類的東西,窗口就有跟我說,若乳液被擠壓出 03/19 19:26
SallyFan:來他不負責@@ 03/19 19:27
kareon:?應該是你不對說..不能寄液體的,若弄髒別人你得負責耶.. 03/19 21:44
MPF:我朋友曾經寄液体的結果流出來弄髒別人的信件,被郵局要求陪對 03/21 14:54
MPF:方耶..只是說我朋友是郵局大客戶不是甚麼省油燈就是了 03/21 14:55
keigos:高貴的東西 還是用宅配吧 03/22 20:37
josesun:你沒包裝好還敢上來抱怨,什麼叫裝滿滿不會碰撞,你有用 03/22 23:34
josesun:能保護的材質填好嗎? 澳客還敢教人家賠... 03/22 23:36
josesun:實在很想噓爆你... 03/22 23:38
kohichi0701:補刀補刀 03/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