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gHash:員購沒有認識的朋友基本上你拿不到滴.. 05/05 23:10
→ ChangHash:在專櫃買東西時 就說你要他們家的紙袋 就會給你了 05/05 23:11
推 wei0955:品牌日是幾號阿? 05/05 23:12
推 heke4938:去那邊上班就可以員購了 05/05 23:18
推 ame5917:品牌日到5/6日喔! 05/05 23:23
推 supercutie:我在台南西門店也是有給RL的紙袋喔!! 05/06 00:14
推 dnmm:國外都給抽繩小背帶~真好 05/06 22:30
推 kevinbubu:台南新天地都會給喔...^^ 05/07 20:27
推 meigopy:新光信義A4 2F RL小姐人很好喔(有個像媽媽的很親切) 05/08 03:05
→ meigopy:會給紙袋喔.不過只有賣RL女裝 05/08 03:06
→ meigopy:小小聲說:我可以拿員購 6折 05/08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