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n129:張懸是今天的DJ 07/02 20:18
推 deepcute:感謝~~~~~ 07/02 20:19
推 deepcute:有沒有人錄阿~~ 阿懸是dj阿阿~~ 07/02 20:22
推 wwwwwww21:囧 只能聽一半了.......... 07/02 20:26
推 Jemaln:哈哈 人在學校...沒帶耳機在身邊 所以 聽不到 Orz.... 07/02 20:28
推 jean129:在錄,不過,網路一直有問題,若都好了,會來留言 07/02 20:27
推 frank930218:...囧...剛剛當機...XD 07/02 20:30
推 query:剛好聽到 哎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妳知道妳最美 07/02 20:32
推 junkiesan:是Czar ~>"<~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首歌 07/02 20:34
推 deepcute:懸真的很適合當音樂dj XD 07/02 20:34
推 roserta:啊…請問這首歌名是什麼?剛剛沒聽清楚~>/////< 07/02 20:35
推 Jemaln:可惡可惡可惡~~~~ 人家聽不到>"< 乾瞪眼阿~~~~~~~~ 07/02 20:35
推 frank930218:總覺得懸姐好像一邊講話一邊笑XD 07/02 20:36
→ frank930218:不過...懸姐的聲音真的很甜~~>///< 07/02 20:36
推 deepcute:又是為了羞恥心嗎 07/02 20:37
→ deepcute:廣播不小心罵了"x"是無法挽回的>< 07/02 20:37
推 frank930218:......XDXD 07/02 20:39
→ frank930218:希望懸姐不要熊熊脫口而出...=.=\\ 07/02 20:39
推 junkiesan:Czars的Drug... 之前還拿來當電影製作的配樂說>///< 07/02 20:39
推 blueheineken:好 07/02 20:47
推 frank930218:LIVE酒館300秒耶~~ 07/02 20:49
推 frank930218:謝謝張懸播歌給我們聽~~^^" 07/02 20:55
推 frentee:感謝 有聽到 ^^ 07/02 20:55
→ frank930218:感謝原PO~~^^" 07/02 20:56
推 query:感謝原PO 07/02 21:00
→ frank930218:...最後唸的那一堆數字是啥.....=.=\\ 07/02 21:00
推 meh:有低調...跟上次一樣...:) 這次我有專業..有頭有尾...哈哈 07/02 21:05
推 junkiesan:謝謝原po也謝謝張懸 07/02 21:05
推 athena2734:沒了嗎??表示我沒聽到@@"...喔不>"<... 07/02 21:26
→ stone1980:我剛好在外吃臭臭鍋有聽到 ^_____^ 07/0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