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eser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本來是我朋友的msn暱稱 我本來還沒有那麼覺得 直到有天我去搬家 居然碰到室友在放熟悉的旋律 你也聽張懸呀 你也有聽啊 哈哈哈 @ @ 真的很多人聽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60
TeamDime:好音樂 不管那都聽的到 :P 07/03 13:29
wwwwwww21:MSN的暱稱~ 一堆聽張懸~ 看起來真爽 XD 07/03 14:42
subn: MSN的暱稱~ 一堆聽張懸~ 看起來真爽 XD 感覺很開心 07/03 16:33
pinkplumage:這麼棒的聲音:d 07/03 17:39
hengxingstar:我到的是“是人都聽張懸”XD 07/03 18:14
youpa:在補習班打電話來電鈴聲有兩個是裝阿懸的咧 ~~~ 07/0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