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amDime:好音樂 不管那都聽的到 :P 07/03 13:29
推 wwwwwww21:MSN的暱稱~ 一堆聽張懸~ 看起來真爽 XD 07/03 14:42
推 subn: MSN的暱稱~ 一堆聽張懸~ 看起來真爽 XD 感覺很開心 07/03 16:33
推 pinkplumage:這麼棒的聲音:d 07/03 17:39
推 hengxingstar:我到的是“是人都聽張懸”XD 07/03 18:14
推 youpa:在補習班打電話來電鈴聲有兩個是裝阿懸的咧 ~~~ 07/0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