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hoHina:阿阿阿!!!謝謝你!!! 01/31 18:24
→ passpass:我爸每次下班回家都會聽中廣 有蘇打綠都會跟我說XDDD 01/31 18:25
推 EchoHina:要清唱了! 01/31 18:26
→ EchoHina:城裡的月光~ 01/31 18:27
→ passpass:城裡的月光!! 01/31 18:27
推 Grerain:有聽有推XDD 01/31 18:27
→ passpass:只有我們兩個嗎...好好聽喔>//////////////////< 01/31 18:27
推 changjocelyn:謝謝p大和p大的爸爸,城裡的月光,好聽.... 01/31 18:27
推 plumageonly:好險趕上了XD 01/31 18:28
推 FantasyRain:剛剛好打開就清唱XD 謝謝你!!!!! 01/31 18:27
推 miyano:這到幾點!? 01/31 18:28
推 yayayio:正在聽 ~好好聽哦~ 01/31 18:28
→ EchoHina:好好聽~ 謝謝p大和p大爸爸!!! 01/31 18:28
推 silence5:七點五分左右 01/31 18:28
→ plumageonly:是LIVE嗎? 01/31 18:29
→ miyano:感恩 01/31 18:29
推 EchoHina:對阿 是live 01/31 18:30
→ passpass:張懸叫青峰叫的好噁心XDDDDDDD 01/31 18:30
推 EchoHina:張懸揪甘心耶~ 01/31 18:32
推 mickeyshiuan:剛好趕上,謝謝!! 01/31 18:32
→ mickeyshiuan:青峰叫阿懸???? 01/31 18:32
推 silence5:青峰是叫張懸的本名安溥 01/31 18:33
→ EchoHina:以後要叫張阿懸小龍女XD 01/31 18:34
推 plumageonly:寶貝是十三歲寫的? 好酷喔!! 01/31 18:35
→ passpass:無與倫比的美麗 01/31 18:37
→ plumageonly:剛剛發生什麼事?XDDD 01/31 18:37
推 EchoHina:噗 來不及講話 01/31 18:37
推 mickeyshiuan:謝謝s大!!13歲寫寶貝,超屌!! 01/31 18:37
推 fay809:所以這是6點就開始的嗎XD?那我錯過真多耶 01/31 18:38
→ plumageonly:無與倫比的美麗 不管聽幾遍都很感動XDDD 01/31 18:38
--
史懷哲博士:
「要讓生活脫離悲慘的方法有兩種,那就是貓和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4.218
推 ayuandjack:咦 趕上!! XD 01/31 18:46
推 chadliu:阿 最後才聽到 清唱的外婆橋好棒 有人有錄嗎 01/31 18:57
推 guaiguai:錯過了!啊!!讓我去撞豆腐!! 01/31 19:07
推 fish510468:聽說四點會有重播唷! 01/31 19:24
推 doraemonss:錯過了..... 01/31 19:29
推 XinFu:你曾經讓人被愛 並且錯過.... 囧 01/31 19:34
推 greenonlight:四點會重播是凌晨四點會重播嗎? 01/31 21:02
推 lindy0623:對! 是凌晨4點 01/31 21:16
推 Nameoff:有人有錄嗎!我也想聽啦!T^T 01/31 21:26
→ mysteryou:打綠版有人錄喔!! 01/31 21:29
推 guaiguai:請問今天有人可以失眠一下嗎?順便聽聽節目錄錄節目.. 01/31 21:29
推 guaiguai:其實我有聽到最后首外婆橋,阿懸唱到一半還忍不住吸了一 01/31 21:41
→ guaiguai:下鼻涕..感冒真的有點嚴重哦~~要快點康复﹗﹗ 01/31 21:43
推 anavrin:四點的重播 有人可以幫忙錄嗎? 只聽到外婆橋 01/31 22:43
推 greenonlight:我可能會醒著趕報告Q_Q 02/01 00:30
推 yayayio:阿懸的聲音,感覺感冒還沒有好~阿懸,加油!感冒,去死! 02/01 00:46
推 steadier:現在在重播耶.張懸好可愛 02/01 05:31
推 kencyan:特別四點起床聽阿懸雖然等到五點十分才出現! 還是開心啦~ 02/01 06:05
→ kencyan:值得! 加了鼻涕的外婆橋跟平劇版的寶貝 XD 02/01 06:05
推 greenonlight:我整個錯過了,,,,,orz 02/01 06:36
→ windazure:沒跟上Q_Q 希望阿懸感冒快點好~~ 02/01 11:57
推 hsuanmau:昨天出去玩今天才回家..囧 02/01 15:53
推 kencyan:我有....... 02/01 22:56
推 greenonlight:樓上的 你有什麼..... 02/02 06:37
推 kencyan:...錄... 02/02 20:27
推 guaiguai:矮油,是懸念劇么~~疑?雙關語呢~~ 02/02 20:31
推 greenonlight:恩公 可不可以跟你要個檔案.... 02/03 11:47
推 guaiguai:哇,恩公在樓上@_@ 02/03 15:28
推 haibarajdi:謝謝kencyan板友:D 02/03 22:49
推 greenonlight:謝謝恩公!! 02/05 04:40
推 urbanhuang:3Q!!! 02/05 12:50
推 Nameoff:謝謝恩公恩婆~~~~~XD 02/05 20:34
推 walou:檔案deleted了嗎?對不起誰還有壓?可以send給我嗎...謝謝>< 03/0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