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eulin:竟然有黃乙玲版!?話說我曾經把『簡簡單單』放一個晚上 04/30 02:06
推 return517:一樓(握) 我找了兩三個版本輪著放,雖然聽完會想喝酒Orz 04/30 03:31
→ melaks:啊哈哈,我也是。所以剛剛去小七補貨了... 04/30 03:33
推 ady1217:蛤!? 一二樓...我lag了!! 我只聽過阿懸版的簡簡單單(淚奔) 04/30 11:22
推 nanayo:歌詞不一樣去KTV都不知道自己在唱啥米.........XD 04/30 12:42
推 clairhsu:哈哈我曾經把三個版本刻錄在一張CD上在車裡放﹐把我媽聽 04/30 13:19
→ clairhsu:到吐﹐不過她最喜歡小安的版本XD 04/30 13:21
→ yenyuki:簡簡單單好聽耶~ 05/01 00:37
推 silvermonday:我可以問小安是誰嗎???? 05/03 18:56
推 rsiidtojack:發過唱片的歌手,但幕後製作唱片為多~樓上有機會聽聽:) 05/04 09:55
推 silvermonday:她就叫小安嗎? 05/09 18:26
推 XDav:是"他"噢!!! 05/10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