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ndycox:版主給他水桶.....XD 09/22 00:59
推 nobody:那我給了喔 XDDDD 09/22 01:00
推 nobody:我還真沒試過自己浸自己水桶會怎樣......XD 09/22 01:00
→ randycox:你也是版主?.....M大太長了 (/‵Д′)/~ ╧╧ 09/22 01:01
推 nobody:樓上的 這裡不是西斯板喔 警告一次 XD 09/22 01:02
推 Rioss:是啥情形 09/22 01:04
推 randycox:剛去爬了一下,原來是昨天才加的 XD 09/22 01:05
推 nobody:其實加很久了吧?一個月應該一定有 09/22 01:07
推 randycox:看錯月份....是7/21 Orz 09/22 01:08
→ randycox:我是今天才注意到XD。P.sM大有11個字,你才六個當然M大比 09/22 01:08
→ randycox:較..........長(毆) 09/22 01:10
推 mittermeyer:那最短的應該是雷大XD (逃) 09/22 02:12
→ mittermeyer:可是雷大最色耶...怎麼辦XDDDD 09/22 02:13
推 randycox:本版會不會瞬間少了兩各版主XD 09/22 09:33
推 Rioss: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09/22 13:03
推 Rioss: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心內嘛知影 09/22 13:03
推 Rioss: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09/22 13:06
推 randycox:R大比人就是他的ID......ID的第一個字比其他版友都大XD 09/22 15:12
推 Rioss:請用台語推文 謝謝 09/22 16:08
推 randycox:R大比人大就是他的ID......ID的第一個字比其他版友都大XD 09/22 17:12
→ randycox:用台語.....糟糕台語麥輪轉 Orz 09/22 17:13
推 Rioss:看來你要去學台語了XD 09/22 18:06
推 Rioss:randycox你在台灣的國語嗎"麥輪轉"@@" 09/22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