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天隨手錄了一場美國時間 25 號,對教士 一哥先發後來延長到 Tracy再見安打那場 有人想看嗎 要看的推文吧,我會寄 http 網址到你信箱 當然,id盡量是我在板上有看過的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29.89
siegemode:率先報名嘍,今年沒有買MLB.TV是因為白天要上班 10/01 00:51
siegemode:事實上上午都在看boxscore,跟買MLB.TV沒啥兩樣.... 10/01 00:52
reasonchen:我也想看 可是我幾乎都是在潛水的... 10/01 01:32
reasonchen:這幾天我找篇原文翻一下回饋大家好了 10/01 01:33
randycox:我也想看,今年espn真夠意思我們比賽一場都沒Orz 10/01 01:50
jparry:我也想 今年一場都沒看到(泣) 10/01 07:22
deejaylife:應該是台灣的ESPN沒播。(不過有播了一場,因原本要播的 10/01 09:32
deejaylife:球賽因雨停賽,臨時拉一場美國當地的球賽來播,就是蛇 10/01 09:33
deejaylife:的球賽。) 希望明年郭泓志、小曹都轉先發,這樣國聯西 10/01 09:34
deejaylife:在台灣轉播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了。不過,大家聽聽就好 10/01 09:36
jparry:沒辦法 今年沒買mlb.tv 10/01 10:26
jparry:我想看Webb啊 10/01 10:27
jparry:已收到 感謝!! 10/01 20:08
randycox:感謝 <(__ __)> 10/01 21:14
randycox:下載完了,你是好人 ^^ 10/0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