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egemode:率先報名嘍,今年沒有買MLB.TV是因為白天要上班 10/01 00:51
→ siegemode:事實上上午都在看boxscore,跟買MLB.TV沒啥兩樣.... 10/01 00:52
推 reasonchen:我也想看 可是我幾乎都是在潛水的... 10/01 01:32
→ reasonchen:這幾天我找篇原文翻一下回饋大家好了 10/01 01:33
推 randycox:我也想看,今年espn真夠意思我們比賽一場都沒Orz 10/01 01:50
推 jparry:我也想 今年一場都沒看到(泣) 10/01 07:22
推 deejaylife:應該是台灣的ESPN沒播。(不過有播了一場,因原本要播的 10/01 09:32
→ deejaylife:球賽因雨停賽,臨時拉一場美國當地的球賽來播,就是蛇 10/01 09:33
→ deejaylife:的球賽。) 希望明年郭泓志、小曹都轉先發,這樣國聯西 10/01 09:34
→ deejaylife:在台灣轉播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了。不過,大家聽聽就好 10/01 09:36
推 jparry:沒辦法 今年沒買mlb.tv 10/01 10:26
→ jparry:我想看Webb啊 10/01 10:27
推 jparry:已收到 感謝!! 10/01 20:08
推 randycox:感謝 <(__ __)> 10/01 21:14
推 randycox:下載完了,你是好人 ^^ 10/0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