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body (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pum89 你以為留了鬍子比較帥嗎?不會啊 : 雖然帳面上是五局,三分,四安,但是有高達7SO,5BB : 投一狗票的球的結果就是五局就下去了 : 後面三任投手都有掉分,所以快樂的 Orz到現在還是0勝4敗 : 喔耶~ 誰來告訴我怎麼把這個人換掉..... 本日 3又1/3局,7H,4BB,7R,5ER 對了,Jarvis 和 Valverde 也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9.56
Huskers:死胖子... 06/12 09:45
pia2:他的控球從以前就不太好了,在 Braves 最後一年下半季時達到 06/12 09:53
pia2:出神入化的境地,從此就不曾在回復了 06/12 09:54
pia2:你們當初肯簽下4年合約真的是賭太大了 06/12 09:56
nobody:15:2真是太銷魂了....................................... 06/12 12:30
Huskers:斧頭幫自知賣假貨理虧, 所以今年以1W-6L回報 Dbacks.... 06/12 12:34
sunyeah:可以把他拿去換球嗎 06/12 13:19
mittermeyer:別隊可能連球都不給換吧 XD 06/12 14:53
Rioss:明天休息天,JB和Melvin將討論怎麼處理他 XD 06/12 18:34
Rioss:轉牛棚不太可能,看來看去他可能會先被DFA 06/12 18:35
Rioss:最終的結果只有released一途 06/1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