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果然是打不了老克阿, 看了第一局就覺得被吃得死死的..... 看到Yankees和Phillies的大交易, 就覺得有錢球隊真的可以吃死人, 雖然說兩隊各取所需啦。 看了半天也沒有D-backs的交易, 其實我只是希望Shawn Green被送走換了一個吃局數的投手就好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116
siegemode:哇哈哈!我想逆轉的原因是我五點鐘從夢中驚醒起來加持 07/31 11:40
siegemode:最近太狂熱了,只要有比賽半夜都睡不好 07/31 11:41
Pulsars:樓上的上班要緊...XD 07/31 12:47
Pulsars:不過Julio還是掉分了,要注意。 07/31 12:47
deejaylife:費城的那個交易擺明了被搶,我覺得妙的是,只需要花錢 07/31 13:01
deejaylife:不用犧牲prospects的交易居然沒有人“攔胡”??不解 07/31 13:02
deejaylife:Nixon和Manny明年的洞都可以空出來,就算目前RedSox沒 07/31 13:21
deejaylife:有急需,可是他們只需付出少少的代價就可以破壞這個交 07/31 13:30
deejaylife:易,怎麼會沒動作呢??而且還補上一個SP耶!我真不懂 07/31 13:31
deejaylife:好啦,今天Nixon受傷了,可能還滿糟的。對照上洋基的現 07/31 13:39
deejaylife:況,只能說,這個交易Yankee做得漂亮… 07/31 13:41
Pulsars:現金人其實手腕真的不錯,只是之前被老史壓著買奇怪的人。 07/31 14:09
Pulsars:不過Yankees的銀彈真的是很多很多..... 07/3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