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對Lowe 打到三局上結束 0:0 目前為止被封鎖的滿徹底的XD 希望後續能猛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0.194
Pulsars:今不不打贏Lowe,明天對Penny,後天對Kuo應該都會很慘..XD 09/23 11:36
jokemaster:四局上結束,0:0...XD 還是一安打中 09/23 11:39
jokemaster:四局下結束 0:0 09/23 11:51
jokemaster:五局來看我的愛將群打擊吧XDDDD 09/23 11:52
jokemaster:Drew沒讓我失望XD 09/23 11:54
jokemaster:Quentin....=.=... 09/23 11:55
jokemaster:優...Vargas安打耶 有搞頭 09/23 11:56
jokemaster:哎呀 這局還是得不了分 09/23 11:59
jokemaster:漂亮三振 下一個Lowe 這局要安全過關應該ok@@ 09/23 12:05
jokemaster:Vargas目前為止也投的很棒 希望不要再來猛爆性一局了 09/23 12:06
jokemaster:Byrnes又亂盜啦... 09/23 12:15
jokemaster:六局結束,0:0 今天Vargas不錯...隊友打擊要加油阿.. 09/23 12:19
jokemaster:ya Drew打給Drew的安打 09/23 12:25
jokemaster:Drew表現很穩...Quentin別再讓我失望啦.. 09/23 12:26
jokemaster:埃...打擊便秘阿..繼上一場Webb之後繼續便秘 09/23 12:28
jokemaster:HR..落後啦 0:1 09/23 12:32
jokemaster:0:2 09/23 12:41
jokemaster:應該是體力也不太夠了,今天表現這樣ok 了 09/23 12:41
jokemaster:Slaten上來 09/23 12:43
jokemaster:故意四壞 抓左打的Lofton 09/23 12:44
jokemaster:守住了..七局結束0:2 09/23 12:45
jokemaster:Green點出一支內安XD 09/23 12:49
jokemaster:1人出局 二三壘有人 能把握住機會嘛? 09/23 12:53
jokemaster:齋藤隆上來鎖了 囧 09/23 12:57
jokemaster:要去赴約了...祝響尾蛇好運 09/23 12:58
siegemode:今天辛苦你了,拍拍手 09/2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