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body (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看板
Diamondbacks
標題
糟糕
時間
Mon Sep 25 03:28:35 2006
等一下轟七闊要對 D-backs 該支持哪一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2.204
推
siegemode
:這很難選嗎?如果沒記錯,明年AL東跨聯盟對上NL西
09/25 04:35
→
siegemode
:就算對上Schilling或者Johnson,還是得說抱歉了
09/25 04:35
→
Pulsars
:當然是D-backs!
09/25 05:03
→
Pulsars
:明年Schilling會回家喔!:)
09/2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