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amondb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一下轟七闊要對 D-backs 該支持哪一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2.204
siegemode:這很難選嗎?如果沒記錯,明年AL東跨聯盟對上NL西 09/25 04:35
siegemode:就算對上Schilling或者Johnson,還是得說抱歉了 09/25 04:35
Pulsars:當然是D-backs! 09/25 05:03
Pulsars:明年Schilling會回家喔!:) 09/2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