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Purple Uniform)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戰況]9/25 vs. SF (台灣時間9/26)
時間Tue Sep 26 13:32:49 2006
※ 引述《siegemode (siegemode)》之銘言:
: 其實不是戰況
: 是已經打完了
: 整理一些重點
: 1.Byrnes HR no.24
: 2.Jackson HR no.14 三分打點
: Jackson有個光輝的九月 AVG/OBP/SLG分別是0.348/0.410/0.522
: OPS高達0.932
: 不算這一場光九月就有2HR 13RBI
: 今年剛滿24歲,實在讓人期待
: 3. Montero今日終於打出生涯第一支安打,前面6AB掛零,今日4支3 2RBI
: 今年剛滿23歲,捕手
: 今年在3A打了36場繳出0.911的OPS,詳細紀錄列在
: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M/Miguel-Montero.shtml
: 4.打扁Schmidt
: 今天之前今年Schmidt對上arizona出賽三場拿下兩勝
: ERA卻高達5.03 (19&2/3 IP被打了11ER)
: 這樣還撿到兩勝,看來我們真的要檢討
: Schmidt生涯對上ARI 15W6L
: 所以他大概是整個NL west我最討厭的投手
: (還有Matt Morris也在SF,不過跟他的樑子是他在STL結下的)
: 大致這樣,想到再補充
另一個重點我覺得是Edgar,
雖然被打五隻安打和投出了三個BB,
不過這小子只因為被打HR掉一分。
這一球季應該還剩一場給Edgar,
希望他就這樣子站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6
推 nobody:而且他留鬍子比較有殺氣! 09/26 20:23
推 deejaylife:Edgar已經沒有option了,不論如何,都該讓他多出賽些。 09/26 22:22
推 Pulsars:我只想到了Bruney~ 09/26 22:27
推 jokemaster:下一場一定要贏 CYA的關鍵戰阿... 09/26 22:49
推 Pulsars:就在明天~就在明天!XD 09/2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