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ejaylife:被Hoffman賺走了一次SV。(不知明天的球賽有沒有人會錄 10/01 06:46
→ deejaylife:下來分享??) 10/01 06:49
推 siegemode:按照劇本走,教士進季後賽,明天一定練兵,主力休息 10/01 06:59
→ siegemode: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贏球 10/01 07:00
→ siegemode:紅鳥也贏,得看HOU這一場的結果,如果HOU輸就封王 10/01 07:00
→ siegemode:如果HOU今天贏就有趣了,到底要把Carpenter擺在最後一場 10/01 07:01
→ siegemode:還是擺在跟巨人加賽?還是都不出賽擺在季後賽第一場? 10/01 07:02
→ siegemode:考驗教練的功力?不過應該不算什麼功力,單純賭博而已 10/01 07:02
推 Pulsars:我贏了~我瘋到現在剛回家~比賽也沒了.... 10/0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