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egemode:看來我們也得灑鈔票弄外野手來了...... 11/23 06:37
推 randycox:誰能講一下這段歷史,挺好奇的 ^^ 11/23 11:35
推 mittermeyer:我很好奇今年Byrnes可以拿多少...黃皮兒都拿9M了 = = 11/23 17:09
推 Pulsars:把Burrell換來吧~XD 11/23 17:16
推 MaxScherzer:Burrell來吧 11/23 17:54
推 mittermeyer:樓上的 不趕快簽約在這邊上BBS XD 11/23 17:55
推 MaxScherzer:請洽Bora$ (  ̄ c ̄)y▂ξ 11/23 17:59